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小小出走記

前往马六甲探索了一趟,
十年前小学一日游去过一次,那是个下雨天,
十年后的现在再去一次,前奏还是个下雨天,
心想,难道我,马六甲,和雨天是有关联的吗?
也还好因为一场大雨,浇熄了太阳一半的熱情。

我……
不停的被魔鬼們慫恿購買他們的土產,
最終選擇了老伯自製的榴蓮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經過了好多大廟,
貪心的幫家裡的每一個人許了好多的願望。
Photobucket
看到了很多的腳踏車,
可惜我是一個腳踏車白痴。
Photobucket
發現了用酒罐製成的帽子,
夢想着成為他們的代言人。
Photobucket
嘗試了“戒”了已久的留戀泡芙,
挺不錯的說,榴蓮味藏留在嘴中久久不消失。
Photobucket
終於等到嘗試千层蛋糕,
蛋香加上酸酸甜甜的草莓酱,晕了,晕了,
徹底的被打敗。

Photobucket
放肆地在商場和咖啡廳裡玩起了泡沫球,
我有我自由,不能阻止我。
Photobucket
面對著無敵大海景,
享用了豐盛的海鮮大餐,吃得肚子都圓鼓鼓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
像是在拍蜜月寫真多過觀光,
說穿了,其實有他在,一切小小的事情都變得很美好。=)
Photobucket

1 comment:

Bendan said...

哇~最后2张照片不错哦!!有feel!! LOL~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