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選擇

我有位朋友,
從高中期就能決定他要走的路,
決定要怎樣實現他夢想
要在何時,跟誰去哪個國家
等等

羨慕

而我
從小都小心翼翼走著不會讓爸媽失望的路
努力的讀書,因為知道爸媽的錢難找
他們都很用心的幫我過濾我身邊的人與事,
甚至是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男朋友
他們……很保護我
謝謝

我不愛看星座
射手座往往都被歸納為:
愛自由,不愛被約束,愛往外跑,看世界
我不愛看,因為我並不像他們所說的:愛自由
應該說,我的自由從小就被保護我,愛我的爸媽給剝奪

我要愛他們能接受的他
我要有著傲人的成績
我要呆在最安全的地方

很壓抑,喘不過氣
我很想,要回我的選擇
就算我的選擇會讓我跌得多傷都好
能讓我做回我想做的嗎?

我真的很愛自由
我真的很想看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