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超女

現在是……臨晨一點鐘,還沒三點
明天還必須上早死人不償命的八點課
我是在幹嗎還不睡


最近,心情很不好,他心情也很不好
因素
他心情不好因為滿滿的課業
他心情不好,自然的,我會想很多,
什麼變了有的沒得
搞得,我也心情不好
可以感受到雙方都為了避免為了那小小課業吵架
苦忍


他生日快到了
煩,到底要買什麼,自己省得半死就為了這一天
好好的想,三思三思!
課業最後一波浪來了
煩,超女又要現身了,
團友們似乎在討論時都很少話
一直逼自己想想想,我應該得老人癡呆機率很高
不過,有時候被他們逗著,其實想想,也沒必要那麼計較啦
利勝於幣,做多學多
猛安慰呐~
畢竟就快畢業了,能合作笑笑的日子就剩這學期了
感觸,不捨 
該死的社會可以不要不停的向我猛揮手嗎


訴苦完畢
現在有著很中立的思想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