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6月26日

每次一打開電腦,
接下來做的除了面子書外,一定會打開部落格,
跟自己說,把該做的做完,再來記錄下心情語錄,
7月心情……有夠差,實在有夠多的心情語錄能記錄下來
可是,往往把課業做完,什麼心情都沒了
按一按交叉格,又在一次的關上那空白頁 



剩下唯一一科科目,一點也不快樂,
放學了,基於朋友都還有課,
我都只能默默回家
閒下來的時間太多,就代表亂想的時間也很多
我的思緒能多到寫個續集小說


外婆在上個星期,住院了,
在一個禮拜滿後,走了
在家鄉,我也只剩下我公公一位長輩了,
難捱
很難接受在幾個月前還好好在老家熱熱鬧鬧的場景,
以後都沒機會再看到
媽說,老的走了,家也散了
好聽一句,走了和外公相聚
但又有誰能真正接受那事實


辦完喪事回來,
挫折並沒可憐我,還陸續而來
是想怎樣呢?想弄垮我?
謝謝,你成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