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12

转折点

八月了,在每个人都在忙考试的时候,
我人生中最后一个大假开始了
在最后一堂课,很意外的被老师点名称赞,
没想过得到好评
由第一份proposal拿下仅仅2分
再加上第二分draft的仅仅5分
前史未有的低分,能相像我那超级大的压力

大学生的读书,放假,逛街,打工,摇脚告一段落了,
对九月份开始的打工生涯有点陌生于害怕,
在这几天成了无业游民,
找工的期间,有点觉得我。真。的。长。大。了
还没找到工,就一屁股债
学费啦,保险啦,车啦,油费啦,过toll钱啦
还有要为开工买的衣服啦,鞋啦,包包啦,
越想越可怕

老爸的新海鲜楼在上礼拜开始营业了,
所以,基本上,我整个假期都往那跑
也因为老爸做的是从日到夜的生意,
才明白做饭店生意人背后的凄惨
每天定时为人送上饭菜的自己
却要和家人团聚按时吃顿饭的机会都难找
老妈因为要到店里帮忙,
搞得我连住家菜都没得吃了
有时起床,家里连一人都没有
真的觉得很空虚
怎么觉得我的人生在360度的在转变呢?



1 comment:

Jayren Kwan Hann Yaw said...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in working ! You can do it ! =D

http://jayrenthezompire.blogspot.co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