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疑惑

第一次接過麥克風不是唱歌,而是當emcee,雖然只是短短10分鐘

站在台上的那一刻,已經忘了是因為冷氣還是緊張而無法自拔的在顫抖

在我小學的時候,無論什麼演講,華語,國文,英文,唱歌比賽,

什麼需要上台的班級比賽,全班一定會把手指都指向我,

壓力都歸我,當他們在享受他們的快樂童年,

我卻在默默的背稿,背歌詞

而往往準備得多好都沒用,一上台,往下看到密密麻麻的人頭,

什麼鬼稿啊,詞啊,全都完了,剩下一個空空的腦袋,

所以,站在台上“啊~”了老半天就下台了,也不記得在台上講過什麼

全校的人都已經習慣了,一看到我在台上,就知道“他講不久的啦~”

可悲的童年。

這次當emcee的經驗,也算蠻失敗的吧,

感覺上做了一晚的傻瓜,被人笑的傻瓜,

也或許,是自己心裡在作怪吧……

我……幾時才會成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