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今年的四月我選擇了關閉自己的部落格,
一直以為是因為想要用不同的方式去抒發自己的想法與感受,
到了今天的幾小時前,心血來潮開回了這久違的部落格
才意外地發現,我一直都在逃避
逃避這裡的回憶,逃避我想像中的那回憶

幾個月前,發現了,這裡所記錄下的美好回憶,
在現實中並不是那一個樣的,糟透了
就像童話故事被醜化了

難以接受還是得接受,不是嗎
七個月後的今天,我也已經接受了那……醜陋的童話
最好的解決方式不就是面對嗎
把部落格重新啟動只需一個按鈕
在這裡,會繼續記錄我的未知未來,
也同時,會學著面對那過去的童話,不管是,美的,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