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Thought

終於去了一趟久違的書展,
整場密密麻麻的華文字,應該有夠他難受了,
苦了他,一直在打哈欠,卻還死口不認悶
謝了,簡單的陪伴,竟讓我有些許的感動

自放假以來,都在忙著掙錢,
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與不錯的新朋友聊得蠻開的,
就差有幾個撐著自己地位有點高的,一直不斷的為我們施壓
他們的完美主義還真的有夠難滿足
搞得他們一到場監督,我們全都笑不出來了

為了錢,多累多難捱,還是得得撐下去,
不是愛錢,只是要錢,就要自己去拼
就還剩短短的5天,加油啊!

生日就快到了,在短短的兩星期
有種害怕,不知所措,不想過生日的感覺
朋友說,是因為我害怕期待與失望,是嗎?

我常想,
如果我為自己舉辦了生日會,
那會不會是一場只有我自己一人的生日會
根本就沒人稀罕出席我的生日會吧,我猜
也常認為,
自己生日,自己安排去哪,邀誰,
感覺好狼狽,生日怎麼可以那麼狼狽啊?

好煩,生日你可以永遠都不要來嗎?
好煩人的面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