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放空中

剛present完了這個semester最擔心的一科
是因為對象是一位我本人超敬佩的講師
所以特別的緊張
外面下著雨,
想睡午覺卻又睡不著
聽著不是很熟悉的歌手翻唱的抒情專輯
心情大解放 

剩下Presentation x1,報告 x1, 測驗 x1
現在,只想把腦袋放空
就像把鸽子被放生
忍耐多一下下
*總覺得在假期一定又會抱怨悶啊什麼什麼的


上星期是他的大日子,
準備好的禮物,定好的蛋糕,
籌備好的慶生計劃終於派得上用場了
基本上,在他生日前夕,
我們都喝的爛醉 
拜託,那是唯一在這煎熬時期唯一的小休閒


我,第一次,在不清醒的意識下駕車
想回去,還真的超佩服我的勇氣
平時駕車都讓人擔驚受怕
更不用說是在酒醉下駕車
應該頒最佳勇氣大獎給他
把車匙很勇敢的交給了我
他那天所說的“你載我回家吧”
是今年最佳說詞
他那天所嘔的嘔吐物
是今年最佳動作獎

再一次基本上,在他生日正日,
也只有切蛋糕,送禮物,和他家人吃火鍋
而已


而已
沒辦法,個人喜好不同
拜託,我絕對不要我的生日是如此的悶

*荷包大出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