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Exhibition

過了被電腦零件包圍的三天,在想... ...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三天對著FUJITSU電腦加上沒有陽光的日子,
讓我今天上學時差點被太陽刺死!

三天前,要我背什麼RAM,Hard Disk!
簡直拿我命!
三天后,現在要我倒背都沒問題!
媽的,作夢都夢到它!

一個兩個跑來問我 i3, i5, i7 processor 有什麼分別,
我只回答“快點咯!升級版嗎!”
聽起來很馬虎的答案,沒想到他們竟然聽了 “哦... ...哦... ...” 聲,
好像很滿意醬!笑死我~

更離譜的是,
我一直推銷 “i3就夠了,沒必要到i5的啦"
今天開我的lappie才知道我用着i5!

感覺上,我好像欺騙了不少人,
實際上,不知着無罪嘛!


噢噢!忘了说,我是在说着我前三天在PC FAIR打工时的经验啦~

2 comments:

单眼皮男孩 said...

你背完全部电脑零件的名称? 记忆力不错嘛

♠ Live the Liƒe ♠ said...

也不算是背吧。做久了其实也知道买家会问些什么问题,
虽然只有三天,不过问题来来去去都是那几道!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