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愛是自私的?

一天兩篇文章……
值得鼓勵,鼓勵 =)

覺得啊,好像越來越失去自我,
我的地球不再繞著自己而轉,
而是為了別人而轉。
很努力的去融入他的世界,
越是努力,看到的分岔就越多。

我的地球呢?

他以前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啊,
愛他就接受他,
真不該想能夠改變他~
笨加愚蠢

什么都以你為先,
得到的好像不一樣。
不用緊,我夠大方,
你拿去算了~

感覺上,單身的那一年比現在好幾千萬倍,
老一輩的人都說,“女兒大了都要嫁”
為什么一定要嫁?
不嫁不就不用面對這一切了嗎?
什么愛情不愛情的。

是時候找回以前的我了,
贊成嗎?



好啦,我認命啦,
我在很努力的笑看這一切。

1 comment:

huan ting ♥ said...

如果你认为是值得的
就不要计较谁付出的多
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