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我觉得其实我不能静下来
你要我关在家,没问题
至少,我妈还会和我闲聊几句
告诉我对面家的谁怎么了,
楼下那只猫生了没,什么什么的

每天都在想,
有什么活动能做
想了一堆,时间隔着久了
什么推动力都没了


没得跳

想弹吉他
其实只需要开口叫我哥教我就行了
想久了,不学了
这是所谓的三分钟热度?

音乐对我很重要
听快节奏,想跳舞
听浪漫,或歇斯底里的歌,想弹吉他

就连,
叫醒我的铃声得细心的选了才能用
上课没精神,听听音乐,精神慢慢会来找我
车上没音乐,静静的,根本就是拿我命,
我唱歌不好听,可我就爱哼
背笔记,听耳机,每一段歌词都夹着笔记要点

厉害吧?
这是我读书的一套,
你能试试看

由“不能静下来”写到吉他再到读书
绕了整个太平洋
我到底要说什么?




没什么,如果你能读到这,
看来,你也很无聊哦
哈哈

1 comment:

BB_hwiyee said...

看来我是无聊的那一个=。=
夜已深,睡不着,就泡在你的部落格^^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