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不开心。

一切都好像进展得太快了,
还来不及回过头,还来不及仔细地想一想,
还来不及做决定,还来不及选着忘记,
一切却都已经成为过去。

珍惜是什么?我根本搞不清楚我在想什么,哪来的珍惜?
当我知道了,把一切都搞清楚了,
我得到的,却是你的冷漠对待。
不可能了,什么都不能做。

我知道,你会慢慢地离开,
能不能选着用最低伤害力的方式来离开呢?
别再触碰那痛处。

伸手还来不及碰到你,你却已经做了放弃的决定。
只能说, 来得快,去得更快。

用中文来发泄,是因为我知道你不懂得中文,
我只想在自己的地盘好好的把不开心的都抛开来,
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只不过……这次是真的很痛。

谢谢你的伤害,也对不起我带给你的伤害。=)


IMBA

9 comments:

Ver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erON said...

anything gonna be fine~
失恋就象一场感冒~喝杯感冒茶,出身汗就没事的啦!
我信你很快会没事的...because ms.DING mean "顶"得住嘛~
gambateh~

♠ Live the Liƒe ♠ said...

TQ for ur support,
it's shock to c sum1 leave a comment to me here.
Appreciate wat u told me.
and yea... everyting gonna be fine~ just nid time~ =)

VerON said...

surprise leh~
treat me yum char is better la...hahaXD

♠ Live the Liƒe ♠ said...

haha~~~~ U are??????????????

VerON said...

veron la...stupid jia wen~

♠ Live the Liƒe ♠ said...

haha~ veron~~~ i tak tau marh..LoL..
n hor.. im nt 失恋.... hehe....thanks buddy~

VerON said...

what that hell?LOLz
that not called broken up called what?
confuse confuse....
失暗恋?@@

♠ Live the Liƒe ♠ said...

haha.... u dun understand ge lar~~~~
but everyting ady past~

Post a Comment